不会写文

看看有空就写点好玩的

可以的话我希望大家不要关注我,而是在喜欢作品里评论几句。
只是几句好好看也是大欢迎的!

[全员向/多cp]论低智商饲养员的自我修养①

*是这位太太的梗 @英语今天还是在吃刀子
*抱歉现在才写。
*内含很多私设。
*智商以及节操低于200的人其实是养不起这么多emmmmmmm
*有很多脑内衍生不知道该不该写出来……比如说随着饲养员越来越多智商也越来越不够然后突然冒出一个贸易市场专门卖智商节操什么的……
*50楼试写[其实没多少时间写啦可能会弧很长时间写一篇,而且拜托凹凸粉不要粉我这个大号,谢谢啦。]
*是有多cp向的,触雷请退出,别骂我谢谢。

★BY煖/萦席☆

——
凹凸论坛>情感版页>饲养员>论一个低智商饲养员的自我修养

1L 我的智商快不够了啊!
如题如ID请大家感受一下我的绝望!!!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作为一个金吹!
我恨不得把所有的智商都给他!可是为什么呀QAQ我还要养其他一大家子……
虽然嗝瑞那个面瘫很帅啦——但我总有一种他会把我家金小天使拐走的莫名直觉
凯莉大佬也很可爱很棒啦——但我总感觉她会帮着嗝瑞拐走我家金是肿么回事。
还有幻小天使也超温柔的耶——可是为什么我总觉得他跟凯莉有一种夫唱妇随的感觉??(啊我没用错词)
在说嘉德罗斯吧——自从有了他嗝瑞就再也不时时刻刻缠着金了——可是更吵了。
安哥和雷总我就不说了——他两不管谁先来后到反正最后总会闹成一团。
总会
闹成
一团
!!!

2L 低智商小透明
我感受到了楼主你的怨念。
特别是后四排。

3L 论如何贱养一只安米修
悄咪咪看着大佬楼主伪装成透明。

4L 我要一百只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楼主你是大佬吧!你绝对是大佬吧!
你是一个高智商大佬对不对!

5L 瑞金好可爱
静默的看着楼上疯。
悄咪咪赞美一下大佬楼主。

6L 我可能要开始攒智商了
求大佬一份饲养心得QAQ这边快没智商养金和嗝瑞和凯莉大佬了
我已经没有节操可以给凯莉大佬买棒棒糖了——而且凯莉大佬好像开始渐渐远离嗝瑞和金了——是不是要买幻幻了呀?可是我的智商只剩九十了——求教怎么赞智商……

7L 抱住那只金
啊你们怎么都养的那么辛苦啊,听你们讲的我都怀疑我自己养了一只假的金。

8L 嗝瑞为什么那么难养
静静地看着你们混乱的现场不说话。
悄咪咪问问大佬你是怎么让嗝瑞安安分分待在金身边的,我现在智商都快花完了凯莉大佬嘉德罗斯幻幻都买来了为什么嗝瑞还一副随时计划着什么的模样?
啊……也就凯佬一开始来的时候嗝瑞安分过一点。
然而现在……

9L 抱住那只金
作为只养了一只金并且过得异常幸福的某人看着你们。

10L 我要金QAQ
什么楼上你居然只养了一只金!?
怎么还不养只嗝瑞???没朋友金是会死亡的!

11L 抱住那只金
没事啦我都养了一个月了金小天使也没嫌弃过我。而且我们天天玩的很开心金他还叫我最好的朋友呢!
(ฅ>ω<*ฅ)

12L 我要一百只金
……可能这就是我们智商永远都不够的原因吧。

13L 瑞金好可爱
不对啊我跟11楼那位兄台一样天天和金玩结果他三星期后就不理我了还日渐消瘦,于是我就急急忙忙的赶紧去买了一只嗝瑞。
然后我就开始萌上了瑞金。

14L 我要金QAQ
你们……你们究竟是怎么养的……我……我自从上次第五次把金养死了之后我就再也不敢养他们了(难过到哭泣)

15L 低智商小透明
楼上你……有点厉害

16L 天天吃狗粮
14楼你是如何做到的……11楼你又是如何做到的?楼主你怎么会做到养起全员?

17L 我的智商快不够了啊!
其实我没养到全员。

18L 天天吃狗粮
捕捉楼上楼主!

19L 瑞金好可爱
惊险楼主说话!

20L 论如何贱养一只安米修
等等你们看楼主的重点啊!

21L 低智商小透明
确实有听过如果你养了金和嗝瑞并且没有即使买凯佬嗝瑞走掉后有一定几率会引来鬼狐天冲。
然后你要是引来了并且捕捉到并且养起了他,他会带着莱娜小姐姐以及他的众多随从们。
如果鬼狐觉得你这边生活不错就会向你要求每天一百点节操给他,期间莱娜小姐姐什么都不会跟你要。
如果你给他了,他就会拿着一百点节操去给随从们教育。当然一百点节操不可能平均的分给每一个随从,所以随从或是会死或是走掉。
但如果随从数量少于50%,鬼狐就会走,莱娜也会走。并且长期有效。
唯一的好处就是鬼狐会和寂寞了的金玩,然后过不了多久那个跑掉的嗝瑞又会回来。记住,千万不要多给鬼狐节操,不然多余的节操鬼狐就会拿来教(xinao)育金,这样就算嗝瑞回来了金也会不断说鬼狐的好,然后嗝瑞会再度离去。
然后引来嗝瑞的同时,你还会有一定几率引来凯佬,凯佬相当难见到。因为她不仅野生还非常随心所欲。
但是如果野生凯佬你能见到,并且每天一个棒棒糖供养她,她会非常乐意时不时去捉弄一下鬼狐莱娜,时不时去看看瑞金恩爱。
当然过不了两个星期,要不然是鬼狐走了要不然是凯佬走了,总之,你又该去花智商了。

22L 我的智商快不够了啊!
捕捉活得大佬!大佬你说的真好!大佬你是不是这么干过!

23L 低智商小透明
没,我是看我妹那个高智商的饲养日场看到的。

24L 高智商小干部
姐你就吹吧,使劲吹。最好吹的脸皮子都没了。

25L 智商真是个好东西
惊现家暴现场!

26L 雷师,难养。
。。。。。。。。。。
悄咪咪看着你们这些大佬。

27L 紫堂幻最可爱!
就没人和我一样只养了一只幻吗?

28L 高智商小干部
其实我以前也和楼上你一样只养了一只幻,本来嘛也挺好的,自家幻虽然话不多也腼腼腆腆的但胜在善解人意啊安静啊!比我旁边那个什么xjb烂姐姐的那一屋子的安静多了……结果在某一天,我看到。
我家幻
一脸羡慕的
看着我姐家的
紫堂幻。
我tm的就知道我得跟我姐一样专门空出个房间养一大家子了……所幸我家的这些没我姐那些闹腾。
最多不知道从哪引来了一对带毛姐弟外就没啥了。
从此以后我的幻幻他笑容也多了话也多了……但是对我还是那副腼腼腆腆的模样。
(md好气)

30L 安哥雷总快结婚!
说起来,你们不好奇楼主为什么会有1楼那样的发言吗。

31L 论如何贱养一只安米修
不好奇。
虽然凹凸官方没说什么啦——但几乎每家每户都是这么个状态吧。
比如说不管你之前跟金玩的多么嗨,只要嗝瑞一来他就想见到多年不见的老情人一样上去就是一个扑。
关键是人家嗝瑞还会出手制止——这就让我很气了。
在比如说我家安哥吧——我家安哥是跟着艾比小姐姐过来的,所以一份智商都没有花。
就在我以为安哥会一直在被嫌弃中锲而不舍的当着艾比的守护骑士。
结果人雷总一来,安哥大半个魂就被他勾去了——这就连艾比小姐姐都懵了。
安米修这么给这是我们谁也想不到的事。
嘛,反正我看雷总他就是冲着安哥来的,总是一个劲的出现在安哥面前不断地怼他。
哇——那场面,可壮观了。
我跟着我家艾比埃米海盗团一起吃着瓜子聊天看着这两给秀恩爱。

32L 我要金QAQ
这个帖子瞬间被大佬们淹没。
我这个金杀手小透明还是默默遁了吧。

33L 低智商小透明
楼上你没养其他的吗?

34L 我要金QAQ
我养了一大家子
金没了QAQ
其他都还在——也不是说他们不可爱啦就是我养金已经养死了五只了我就怀疑我自己……

35L 我的智商快不够了啊!
…………理论上来说,有了一大家子之后金不可能会死……话说你有看到过金的尸体吗——五次里一次都行。

36L 我要金QAQ
……这个还……真没有。
一次都……

37L 低智商小透明
那没错了,你那只金他跑了。
很有可能你每次买的金都是同一只——你那只金是不是呆的次数一次比一次少?

38L 我要金QAQ
什么还有这种套路!?
仔细想想好像还真是——而且我每次去商店买金总忍不住找和自己之前养的差不多的金。

29L 高智商小干部
也不能说每次你都买到同一只,但只能说。
你家金绝对是因为受不了嗝瑞和嘉德罗斯秀恩爱(互怼)凯莉和幻秀恩爱X2安哥雷总秀恩爱X3这三对噗灵噗灵的闪光点。

30L 我要金QAQ
什么!
这就是金离家出走的原因?
抱头痛哭。
那我该咋办。
我想要金。

31L 雷师你快离开我家安米修!
楼上你可以选择把一大家子送人,也可以选择退回给商店,商店允许一年之内退换,但到时候商店肯定会把他们分开。
你明白吗,就是扯断情侣红线那种。
所以楼上你好好想想。

32L 金all党最棒
不用那么麻烦。
楼上你只需要再买一对带毛姐弟就行。

33L 我要金QAQ
可是我要没智商了。

34L 我可能要开始攒智商了
我也。

35L 金all党最棒
说你们蠢你们还真蠢
攒智商多简单
多看点书啊
多思考一下
节操不更简单,不要随手乱丢垃圾多打扫打扫家里卫生。
随时随地可以赚的东西你们居然会不知道怎么攒?

36L 我要金QAQ
突然觉得我是社会人渣。

37L 我可能要开始攒智商了
为了能养一大家子
我去写作业了
拜拜。

38L 智商真是个好东西
这么一看,
我平时是有多懒啊——

39L 我的智商快要不够了啊!
其实我的智商的节操就是那么来的——其实我以前也不喜欢写作业来着。
就是因为有金所以我……

40L 低智商小透明
我也是。
心里想着“为了我的金我的嗝瑞我的幻我的凯佬我的安哥我的雷师”
然后作业写完了
书也看完了
卫生也打扫完了
我爸妈看着觉得我那一大家子简直是福星。
不要花钱还把自己孩子变得如此勤奋——然而我一就是个低智商儿童啊!
我比不上我妹那个高智商!

41L 高智商小干部
谁让你乱花智商的姐。
你知道你那一大家子把我家的吵成什么样了你知道吗!
你不能不知道吧
我家嗝瑞气的好几次都想去你家嗝瑞讨讨理——要不是我家金懒腰抱住了他。

42L 低智商小透明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家嗝瑞故意那样做就是为了得到拦腰抱。
别跟我扯这些没用的。
你在不做卫生就没节操给凯佬买棒棒糖了吧。

43L 高智商小干部
家里归你管的不是吗——别忘了你还有鬼狐一家子要养。
我看家里现在干净的一尘不染,是不是节操点只能赚20点啦——我在学校天天给老师跑腿,每天都能赚50点哦~

44L 低智商小透明
可恶可恨的妹妹。

45L 高智商小干部
我当初可都跟你好说歹说去做班委啦你非要嫌这嫌那,自己赚不够节操点怪我咯~

46L 智商这玩意……
原来智商是这么攒的啊——
那多去做做奥数题去,早知如此我就不偷懒了——

47L 我的智商快要不够了啊!
卧槽见到活得学霸!
学霸受我们学渣一拜!让我们这群学渣沾染一点智商!

48L 智商这玩意……
不不不,你们都是dalao。
我到现在还只养了海盗团四人——因为是不知道哪儿跑来的野生的所以我算刚入门而且我现在还不知道是该买安米修还是该买金。

49L 我是一只黑色的墨镜
先买呆毛姐弟吧?

50L 智商这玩意儿……
哎?为啥?

51L 我是一只黑色的墨镜
因为那样你不仅能活得一只野生的安米修,从此以后还能见证两对情侣的诞生!

——
如果现实也能有这样一个商店我绝对会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没有的不存在的]

评论(2)

热度(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