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写文

看看有空就写点好玩的

可以的话我希望大家不要关注我,而是在喜欢作品里评论几句。
只是几句好好看也是大欢迎的!

[伊莉克莱]我在你的小镇里

*克莱尔简称“Clair”克莱,伊琍特简称“Eliza”伊莉,两人互相昵称。

*设定已交往。

*半小时摸鱼,难免粗糙。

*是我参加的百合企的孩子和她的恋人。

——

“Eliza--!”小小幽灵带着即将能看到恋人的幸福笑容从墙壁中穿了出来,她这次来到的是伊琍特的书房,是一个尚还为堆满书本的书房。

伊琍特现在并不在这儿。

克莱尔张望了一番,看到了书桌上海鱼上次她们共同撰写的故事书——她来讲,而伊琍特再写。

她漂浮到本子面前,她尝试着将右手能够触摸物件。这虽然费了她不少力气,但好在有志者事竟成。

克莱尔成功翻越起了这小小本子。

本子的内容与她讲的并没有什么不同——只是后补的内容有很多。

这也难怪。

克莱尔依稀还记得每当她讲故事时伊琍特都说要写下来,可每每她没讲多少伊琍特就放下了笔专心盯着她等她讲完。

伊琍特不管她将什么故事,好故事也好;坏故事也好。她看向她的双眼总是那样闪闪发亮,充满愉悦。

克莱尔想着想着脸忍不住红了起来。因为她真是、真是太喜欢那样专心只看着自己的伊琍特了。

她忍不住捂住自己的小脸颊,想去退退那发热的脸。

“伊琍特~”克莱尔一时激动,捂着脸小小声地喊出了伊琍特的全名。

“怎么了?Clair?”刚进书房就看到自家小幽灵在的伊琍特很自然地走到克莱尔身边。

其实她看到克莱尔捂着脸,还特地放轻脚步想给克莱尔个惊喜来着。

但是她没想到自己还是被发现了?

然而克莱尔是真真实实的被吓到了:“!?”

“哎?Eliza?哎?哎!?”克莱尔一时被吓的不轻。

就好像,那什么,我在偷偷想你,难以自抑,你却突然在我身侧的又惊又喜!?

克莱尔一时间有点反应不过来。

“怎么了?”伊琍特不知道克莱尔怎么了,为什么好像没察觉到她但她确实叫着她的名字。她也不知道克莱尔为什么突然叫了她全名。

只是伊琍特看着克莱尔似乎想要说什么却又说不出话的样子,轻轻将她抱在怀里安抚般的摸了摸她的头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