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写文

看看有空就写点好玩的

可以的话我希望大家不要关注我,而是在喜欢作品里评论几句。
只是几句好好看也是大欢迎的!

【莉莱】火光

*完全不是之前脑洞的摸鱼


——

早晨的阳光一如既往的好,伊琍特像往常那般起床穿戴。由于她自身就衣饰就很稀少的原因,所以她基本上睡觉不怎么穿着衣服,俗称“裸睡”。


这算不上什么好习惯,但她为了图这方便一图就是百年,硬是没改过来。


起初她还会因为克莱尔时不时来房间里而感到莫名害羞,然而到了后面时间一长,次数一多,她就再也感受不到害羞,反而能大胆的展示自己的身材。


虽然她胸前并没有什么好展示的就是了。


今天——哦不,应该说昨晚克莱尔并没有回家休息。


于是伊琍特只好独自一人抱着克莱尔某次外出带回来的抱枕等待着自己的恋人——即便她心知这个时候克莱尔是不太有可能回家的。


神明的睡眠虽然并不像人类那样固定,但伊琍特多年作息却让她无法彻夜未眠。


所以就算她一觉起来被多好的阳光照耀,也无法掩盖掉那因为熬夜而就着不正确睡姿造成的身体酸痛。


虽然这酸痛影响并没多大,但多多少少让伊琍特感到一丝丝寂寞。


然而神明的时间绝大多数都不属于她自己,悲伤秋色也只不过是一瞬间的念头。伊琍特就将最后一件衣服“面纱”戴上,张开翅膀便飞向镇民们为她建造的许愿台。


实现愿望是她的工作。


而她的工作似乎需要一天的时间。


——Clair还要几天才能回来呢?


伊琍特扶着下巴想着,她看着那气氛和谐的萨勒耶小镇,忙碌、欢笑、充实、愉悦。


不知为何,她觉得无聊了起来。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