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写文

看看有空就写点好玩的

可以的话我希望大家不要关注我,而是在喜欢作品里评论几句。
只是几句好好看也是大欢迎的!

【syakesan】地狱的尽头是你

*是海囚活动文

*瞎k桑中心,私设的封印结局,单剪头大海原。

*大约是第一人称

*按照海囚的设定来说瞎k其实本来没去过死之海,他是突然之间被什么下达到脑神经里于是成为死之海狂徒。

*ooc严重

BY萦席

——

黑,无尽的黑。望不见底,看不到任何物品。但是能碰到东西,似乎是墙壁,又似乎是什么东西。

冷,太冷了。就仿佛全身都被冰块覆盖包裹,冰到刺骨。这是怎么回事?

啊……想起来了,我是被那个男人打进死之海了。

真冷啊……就算把手尝试着伸出去,碰到的也不过是同样冰冷的墙面。

不知道还能不能站起来。

死之海原本是这样的吗?比深海还要冰冷的触感,却感觉不到一丝水的波动。以及,为什么会看不见四周的颜色?是本就很黑,还是眼睛出了问题?

看不见四周,五指向上升也不过是摸一手的空气…………大海原,大海原……

你是不是知道我会成为这样?你是不是期待着?不,我觉得你不会。

我还记得,那个时候的你,白色的水手服衬着你的笑容,是那样的明朗又可爱,我真的好喜欢。

我想要拥有你,可是我失败了。

……都怪那条鲨鱼!

真的好冷啊,大海原。如果你能在我身边,或许我是不是可以回暖点——不,何止是一点,你在我身边……

栗色的麻花辫,小巧又可爱的脸颊,以及那双施展魔法的小手。你的微笑,你的话语,你的一切举动。

我都看着。

我比他,我比他看的还要多。

我紧紧的跟着你,希望你能看到我。比起朋友之间的友情,我更想要的,是你对他的感情,只要能放在我身上,只要放在我身上。我不在意你是何种模样,也不介意你将来会是什么样。

可为什么,你还是不肯看我。我被扔进了这里,独自一人,浑身冰凉。

该站起来了。

周身依旧寒冷,扶着墙壁的手指指尖却已经感知不到温度,仿佛有一丝丝热意,但那并不是墙壁传达过来的。

该往哪里走呢?

……往前走吧,扶着墙壁,就这样直直的往前走吧。

我热爱的女孩儿已经和我分隔两地,再难看见;我每走一步的脚印也越发迟缓,还能坚持多久呢?这对我来说,是一个看不到痛苦的惩罚。

这如同地狱,而支撑我的讲不是我所信奉的信念,而是你——为什么是你?

我知道为什么。

——地狱的尽头就是你。是你对我的温暖。

但我已坠入地狱,向那无边无尽的黑暗跌去,等待着时空流逝的坠落,以及那刻印在脑海里的笑容。

展现在这里。

评论

热度(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