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写文

看看有空就写点好玩的

可以的话我希望大家不要关注我,而是在喜欢作品里评论几句。
只是几句好好看也是大欢迎的!

【食物语】【all少主】空桑少主玩物丧志竟彻夜不归!?

*又名《酒是万罪之源,酒是万恶之源》《究竟是哪个不长眼的敢和少主喝酒?》《少主你还记得你醉酒的那一晚吗?》《少主:我不是我没有锅包肉你别找我!》

*含大量私设,少主酒品不是很好。

*ooc注意。

*(不好那就对了,撩而不自知最为致命)

*聊天体,娱乐向,博君一笑。

——

空桑>通讯录>嗑瓜子群


佛跳墙:美人为何不在床上,你们做了什么?


符离集烧鸡:?她不在床上在哪里?还有佛跳墙你为什么又跑去少主房里了!


东壁龙珠:又跑去……看来是个惯犯。空桑竟也能放任此行为不理?


德州扒鸡:并不是,这位佛跳墙在我们空桑警署的黑名单内。


东壁龙珠:哦?


扬州炒饭:请问少主怎么了?


松鼠鳜鱼:少主不在屋内。


锅包肉:现在是早上七点,一般这个时候少主才刚醒,这个时候她居然不在……


青团:我是赶来的青团,我看到锅包肉露出了能吓哭烤乳猪的笑容。


冰糖葫芦:我是赶来的冰糖葫芦,我看到锅包肉露出了能吓哭烤乳猪的笑容。


臭鳜鱼:我是赶来的臭鳜鱼,我看到锅包肉露出了能吓哭烤乳猪的笑容。


臭鳜鱼:我们一定要复读吗……少主她会不会是早起去工作了啊?


青团:谢谢冰糖和小鳜鱼的配合!


青团:少主她昨晚就没在她屋里啦。


飞龙汤:!什么,难不成少主也有偷偷练功的癖好?


扬州炒饭:飞龙汤,你为何这么说?


飞龙汤:那难不成去幽会了?


风生水起:幽会这个词你又是哪儿学来的。


飞龙汤:不是练功也不是幽会,难不成她受不了空桑这些累死人的工作,跑路了?


小鸡炖蘑菇:你咋个回事,怎么净说些难听的话?


云托八鲜:我觉得有必要管管。


飞龙汤:管什么?


佛跳墙:那么有人看到美人昨晚去了哪吗?青团你是在哪发现的少主?


青团:昨晚凌晨三点的时候我看到少主从书房里出来了。


一品锅:她竟工作到丑时才去睡觉?


青团:不是,少主她看起来醉醺醺的,而且走的地方好像是树林。


锅包肉:谁给她喝酒了?


春卷:郭管家的笑容好可怕。


青团:我本来想着去找少主问问她怎么了,然后我就看到东坡肉从书房里走出来了。


云托八鲜:什么!


佛跳墙:什么!


龙井虾仁:嗯!?


扬州炒饭:青团你确定没有看错?


子推燕:……为什么?


虾饺:大半夜的少主书房出现了个男人,少主还醉醺醺的?


德州扒鸡:闭嘴


符离集烧鸡:话不能乱说


虾饺:你两魂穿了?


东璧龙珠:看来这事有待一步观察,@东坡肉 出来


符离集烧鸡:不好意思不好意思,刚才拿错手机了。


德州扒鸡:对。


煲仔饭:这系怎么回事啊,我刚刚还看到东坡肉被西湖醋鱼追着打。


青团:我还没说完,醉酒的少主后来把追上来的东坡肉打趴了,然后就又换了个方向走了。


东坡肉:我来了我来了,刚才被鱼叔追着打所以没看到。我昨晚只是偶然看到少主大半夜的还在工作,于是想催催少主快去睡觉。


德州扒鸡:根据青团所证,少主是喝醉了出来的,你怎么解释。


东坡肉:酒吧……就是我的酒……我本来也没想到少主会真喝啊。


锅包肉:哦?


云托八鲜:请把你的罪状一五一十的说出来。


符离集烧鸡:我劝你最好都说出来,不然我和德州三步之内就能逮捕你。


东坡肉:!?


锅包肉:不用他们,我也能。


东坡肉:各位好汉请冷静,是这样的。


东坡肉:我昨晚突然想起少主前些日子跟我说的埋酒地,听说那块地里埋的酒我都能取,于是我昨晚就突发奇想去了那地取酒,这一取啊,我就发现这地里的酒全是我心爱的酒,于是我一不小心就拿多了,但我又不想再放回去,于是我就拿着这酒想回屋慢慢喝。


东璧龙珠:你再长篇大论些没用的,你清誉可就没了。


西湖醋鱼:东坡兄,我们人不都在这,你为什么还要打字。


龙井虾仁:我不在他那。


一品锅:我也不在。


太极芋泥:哦?空桑可真有意思。


东坡肉:然后我回屋时刚好看到少主书房的灯还亮着,就有点好奇少主不会还在工作吧就进去看了看她。然后少主看到我……手里的酒,眼睛就亮了。我没法子,就答应让她喝一口,真的就一口……我哪知道少主喝了一口就醉了。


东坡肉:后来就是青团看到的场景了,我着实没想到少主醉酒后会打人……虽然也不是很痛吧就是我拦也不是不拦也不是。


春卷:可青团说你被打趴了啊。


东坡肉:啊,是被少主给绊倒了,等我一起来少主就跑没影了。


虾饺:你确定就这些?


东坡肉:是啊,千真万确。


佛跳墙:那么美人到底去了哪儿这一事还是个迷。


符离集烧鸡:就还没有人看到过的吗?


蟹黄汤包:呵,就靠你们能找到少主?真是没得本事。


虾饺:你知道?


片儿川:那你来找啊,嘴倒是挺毒。


蟹黄汤包:我昨儿晚瞅见少主去了隔壁麻婆豆腐屋去了。


蟹黄汤包:我这是看你们在这闲扯七七八八的还没扯干净,才来说的,哼。


麻婆豆腐:少主昨晚被我赶出去了。


麻婆豆腐:没看到全过程可莫要乱说,少主她虽然昨晚醉醺醺的跑到我屋里头,可我那时候还在打游戏呢,没怎么去理她,然后她就走了。


锅包肉:你说你在打游戏,你怎么知道她醉了。


麻婆豆腐:……她酒品不太好你们不知道吗?


一品锅:酒品不太好?


青团:啊,麻婆豆腐说的是少主醉了会撒泼打滚还见人就黏%&*!……


锅包肉:没说完倒是个明智之举。


春卷:实在不好意思,实在不好意思。


一品锅:?


子推燕:?


龙井虾仁:?


扬州炒饭:?


扬州炒饭:青团是不是知道些少主的事?


冰糖葫芦:青团说他不能说!


德州扒鸡:可还有人知道少主的行踪?


饺子:少主在我这。


虾饺:啊?


鹄羹:少主在焦医师你那?为何不早说。


饺子:少主是被抱到我这里的。


饺子:是谁抱的,那人不让我说,抱我这里也只是为了解酒。


饺子:过会少主就该醒了。


饺子:你们不如猜一猜是谁?




少主:不是我没有我真的没有醉酒!!!我不要引体向上啊!

评论(27)

热度(41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