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写文

看看有空就写点好玩的

可以的话我希望大家不要关注我,而是在喜欢作品里评论几句。
只是几句好好看也是大欢迎的!

阿松[武魂]paro 设定在主页会放评论

不知不觉写的试阅
“嘭!”那百米为圈的凹陷处,一直奋战至今的野怪终于倒下了。
随之而来的便是胜利者的欢呼。
揭下帽子而露出恶魔角的小松满是欣喜的拍着身边那穿着黑紫色短袖短裤的一松说道:“不错嘛,一松。你果然还是能做到的!”
“哎嘿嘿^_^”旁边的一松不禁把口罩往上扬的嘴角拉了拉。
空松和椴松早已跑到野怪身边扒起了它的皮他的肉顺便挖走了它苦苦修炼四百年的魔核。
在一旁指挥(练嘴炮)的轻松就不依了,插着腰对他们喊:“要不是空松和我给你们辅助,椴松给野怪减益,十四松在一旁补刀。就凭你两?想得美吧”
小松正在和一松聊的正欢,却突然被训,顿时一个不服气,跑去和轻松理论了起来。
“哎你一个辅助吵什么吵,再说了没我和一松在前面做主力我们能这么块打完吗!还有我们不是给十四松找魂环的么……”
“我当然知道啊!但你说成功劳只有你两是怎么个意思啊!?没我补给你们怎么死的都不知道还敢说我!?”
远在五米范围外的空松朝旁边的十四松问了问:“怎么样?这次的野怪能和你有感应吗?”
“没有呢”十四松小天使把长袖捂住了嘴,看起来很是失落。
空松像是明白了什么似得点点头:“这次虽然满强的但年份还是不太够……放心吧十四松!作为兄弟我一定会帮你找到最好的!”说着眼睛闪出了亮晶晶。
十四松表示自己收到了不少伤害。
于是他转移话题,指了指无时无刻不吵架的速度问:“小松和轻松一直再吵”
“哦”空松应声朝十四松手指的方向看了看,眼中有点冷漠闪过,很平静得为十四松小天使解答道:“可能是他们的增进兄弟情的方式吧。”
说着又想和十四松小天使促膝长谈……然而。
“有动静!”
“是一个百年份的大力牛!”
靠着经验和敏感推测出危险的椴松以及从小锻炼而有一定意识的ichi纷纷大喊道。
“快戒备!准备战斗。”小松解开刻有红心的系绳,白色的斗篷顺势落下。
不出意料,十秒过后一直足有八百年分的大力牛就出现在他们面前。
“呼哦~十四松,你的魂环有找落了。”看着眼前的大家伙,他发怒的样子简直在邀请他们来碾压他。
空松不禁笑的张扬,他带上白手套,杨手一个默念“我所侍奉的主啊,请赐予我同等的力量。”独属于他的魂技:百科全书,就呈现在他的双手之上。
那是用深蓝色覆盖的封面以及全黑的十字架图标。那是用来杀戮以及血腥的标记。
“伟大的主啊,请倾听我的愿望,让我的同伴们都将与这位敌人酣战一番吧!”
[友军获得“力量”70%]
“真是的,不就是加个力量么。空松你有必要每次都要说些中二的词吗?而且每次听你说的都不一样???”负责补给的轻松一脸纠结的看着气势满满中二满满的空松忍不住吐槽道。
像他多好,只要手一挥,水从手中指尖流出,指谁泼谁,谁湿谁就状态满满。
[友军“魂力满点”“饥饿点无”]
“啊哈哈哈~那……那我要不要去帮个忙?”十四松小天使看着正在酣战的146问。
轻松一边吃着靠空松另一本“辅助”的百科全书传递的食物一边填补饥饿点一边给paka松补给着魂力,椴松那家伙到时不用多考虑…一边还解答十四松的问话:“不用,十四松你在这里带着就好,待会吸附魂环的时候我们谁也不能帮你。好好留着体力。”
“嗯!好!”十四松笑着点了点头。
听到应话的轻松下意识的回了句:“那就好,也不枉我……咳咳。”结果被留在嘴里的残渣卡到了……
“咳咳……咳……”在一旁一直很沉默的空松连忙拍了拍他的背。
轻松看了看空松……然后把自己的魂技撤回,突然不负责任的对他说道:“呐,空松 ……咳 接下来拜托你了行吗~我给你在后面补给魂力,行吧?”
“……”空松宝石蓝的眼睛看了看轻松湖绿色的双眸,沉默了一会,点了点头应了声:“好。”
左手拿着画有纯黑十字架的“攻击(杀戮)”百科,右手上方浮着刻有白色十字架“辅助(治愈)”全书。
此时此刻,空松的魂技:百科全书,才真正的显露出来。
“万能的主啊,请倾听我的夙愿,赐我伙伴痊愈的能力吧!”
[友军“魂力满点”“体力满点”“饥饿点无”]
[主体(自己)消失百分百体力,80%魂力,50%饥饿]
轻松手又一扬,给空松淋了一场大雨然后回复了满点体力以及50%的魂力。
“哦哦哦哦!我感觉自己充满了力量!”远在二十米开外的小松只觉得自己被一股暖流灌至全身,任何疲惫感都消失不见,异常轻盈。
状态好就应该趁火打劫。
小松扬起得逞的笑容,配上他那不知为何总会存在血渍的白衬衫,莫名的非常带感。
“百里缠!”再一次拉伸自己的恶魔尾巴,小松满是悠哉悠闲分身出第二条同等长度的尾巴,顺利的缠绕住已经发怒的大力牛角上。
用尽力气稳主了大力牛,小松连忙发令道:“椴松!快使用你的药剂!”
只见椴松一个不情愿的可爱笑脸边说边将粉撒向大力牛呼吸到的空气里,看着大力牛因此僵直不动了之后才无伤大雅的抱怨着:“啊……!真是的,好歹心疼下我的药粉嘛,这里存货都不多了!回去还要费力去精心制作,真是~超麻烦的!好歹是长男哥哥嘛,心疼下我这个最小的弟弟都不行吗?”
“从以前哥哥我就觉得啊……”撇了眼不需要自己就拿起巨大版十字架的一松,心知大力牛没多大问题之后。
就忍不住摆着一副“我是哥哥”的样子对椴松说:“totti你是不是有点自恋啊。”
“哈!?”猝不及防突然炸毛的椴松额角显现了井字。
明显就不服气的椴松此时也放下了客气,直接怼上:“小松哥哥你在说什么哦!?分明就是我最受欢迎好吗?我有自恋吗?”
“最受欢迎?”小松好笑的看了看椴松全身上下,在对方问“干嘛”时,好·心·好·意的提醒:“是因为你打扮的像女生吧?她们可能只是把你当成了闺·蜜也说不定哦。”
“……”
“不要太过分哦松野小松!”
“略略略~”
椴·敏攻·扫帚·松追赶着小·敏强攻·恶魔翅膀·松。
两敏攻的追逐场面是什么个风格?
那大概就是情侣两人在夕阳下你追我赶就是死活追不上的欢乐气氛吧(buni)
“啪!”给十四松讲解的空松被轻松无情的拍了一下头,并无情的被警告“不要给小孩子讲乱七八糟的”
“十四松不是小孩子”捂着头的空松如是说道。
“管他是不是,你这么说就是不对的。”突然暴君的轻松不接受任何反驳。
“十四松,你可以去吸附魂环了。”把大力牛打晕了跑来通知的一松拉起十四松就(pao)走。
然后十四松看到的就是一个深陷大洞的大力牛的睡颜hhhhh。
看着明显和刚才威力不同的十四松震惊的看着一松,问到:“一松你这次好厉害啊!”
“……哎?啊,是吗……嗯,那个……谢谢。”
突然被称赞的一松在红着脸的情况下努力的向十四松小天使道谢了。
接着就把口罩拉了上去。
然而十四松还没说完:“一松你这次为什么突然这么厉害?”
“……”一松沉默的看了看他一眼,继续说道:“大概是因为臭松的治愈吧。疲惫感消失了,力量挥发了百分之一百一。”
“……哦”低头看了看昏迷的大力牛,十四松决定不多说废话,一个盘膝而坐就开始入定了起来。
一松看到之后,也跟着盘膝而坐。
为十四松守护着。
在一旁的小松那边依旧热闹得很,特别是小松本人。
“哎说起来后来这体力是谁增益的?疲惫感完全消失了。是轻酱吗?”
“轻酱是什么啊!这次增益才不是我干的呢。是空松啦空松。”
“哎……空松?”
小松转头看了看这个只要一看着自己就会冷着脸的空松,一时间想要道谢的话噎在嘴中吐不出来。
所以究竟是为什么啊!?总感觉全时间就这个空松在怼我,我们不是兄弟吗?还能不能好好的做伙伴了!?
“……”怎么了吗?空松用眼神问。
“…………哼!”说句话会死吗!算了你别想得到哥哥我的道谢了。
莫名其妙。
空松为自己做最后一点善后,就把百科全书收了回去。
脱掉手套,麻烦了一下轻松清洗了一下手套,然后又拜托了一下小松烘干了手套,最后整齐的将手套放进自己的口袋中。
不远处一直关注他们的一松不自觉的呢喃了一句:“臭松还是这么讲究啊……真恶心。”
“……唔,唔唔……”就在这时,十四松突然难受的皱起了眉,似是收到极大痛苦的扭曲了面部表情。
时刻留心着的一松慌忙喊道:“十四松!!!”
“嗯?”
“怎么了?!”
这喊声瞬间吸引住了那群看似在玩闹的小松他们。
但十四松听不到他们的话语,也感受不大他们的忧心,只是一个劲的痛苦叫喊:“……啊啊啊!”
那一刻,就在他们以为要失去自己的兄弟时,那深入骨髓的窒息将他们吞噬。
那一刻,他们不禁害怕以及期待了起来。
“唔噗——”随着十四松奇怪的发音,他的背后,终于……终于(zhangchu)觉醒了兽形态——洁白带着暖黄色的柔软天使翅膀就这样诞生了。
[虽然还很小就是了huadiao]
小松是第一个贺喜的,因为他也是这么过来的人。
第二个是空松,并且眼疾手快的抱住了快要摔倒的十四松。
轻松没有贺喜,反倒是很迅速的跟他们说了住址以及换币时间。
椴松是第三个道喜的人,虽然他知道正主听不到。
一松啥也没说,就慢慢的跟在他一直避着的空松后面。

*设定刚合作不旧,互相藏着点心思。就算是兄弟。
*以及大家不光是前世有瓜葛,这一世也是有点关系的
*可能有日常也可能有点偏阴谋
*以及这不是纯粹的欢乐向。
*空松对某人有这特定的厌恶,对着某人又特别的照顾(其实是试探)
*这里六个人的心思都很独立。并没有跟官方一样大家是一体的可以互相盲目依赖的存在。
*再说一遍,虽然是兄弟,但在这里不是亲兄弟
*以及这里临时写的bug还是有点的虽然很努力的避免了以及那什么斗罗被我忘得差不多了   我原本就是只想借个武魂设定世界观什么的想要独立一套。

评论(3)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