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写文

看看有空就写点好玩的

可以的话我希望大家不要关注我,而是在喜欢作品里评论几句。
只是几句好好看也是大欢迎的!

【筋肉】谜一样的恋爱 カラ十四

*像废稿一样的存在一直囤着没写完,然而又不甘心就这样放着成灰。
*希望有人看,这样我或许就有动力把他写完。
*强迫症修理工karaX多动症科研家jyushi
*kara患有强迫症中精神完美主义、强迫等,jyushi患有成人多动症中焦躁、多动等
*完全私设,看不惯有病系列可退
*会ooc 文笔不好并且流水账,无逻辑性
*欢迎抓虫【土下座】
————————ok↓
赤冢小镇的一天里,有暖黄色的阳光照耀着,明媚而温暖;有湛蓝色的天空包容着,宽广而舒适;有纯白色的云朵漂浮着,轻软而怡心。
“oh!my honey~今天的空气依旧是那么的晴朗,那么的愉悦~”
站在道路中间的kara,此时穿着他那干净整洁的蓝色工服,张开手臂,迎着刺目却暖和的阳光……拥抱着。
“啊!~明媚的阳光,啊!在这美丽的一天中,我又要勤劳的为着大家而服务~这是,多么的令人心生向往啊!~”
“这一切,都是那么的perfect~”
[咚!]
“吵死了!你有病吗!”一个不知从哪个房屋窗子扔下的脸盆狠狠地砸向了kara,并一脸不耐烦的关上了窗户。
右手打了一个手枪的姿势,被脸盆打中了并因此冒出了一个小包的kara依旧很帅气向某处指去。
“砰!”伴随着手向上扬起15°,再都落下。
kara也确认了今日的目标,“今天是你吗~my lovely cat。”
“……”
开门的是一个小女孩儿,她此时顶着个面瘫脸,嗓音清冷:“kara哥哥,我们家厨房需要帮忙看一下。”
kara一听就扬起自己自信的笑容说道:“嗯~保证交给我吧~My lovely lady。”
“谢谢。”小女孩儿依旧挂着冷淡的表情,进一步提醒:“哥哥们出去玩小钢珠了,但是大概会早点回来。所以麻烦快点,谢谢了。”
kara下意识的打量起四周,从外处看这个房子就是标准的和风,并且似乎还有些年久的历史,真是奇特。
他也是第一次见到。
“嗯哼~不用谢~能帮助到可爱的little siste是我的荣幸。不过说起来,我在赤冢小镇住了十五年了,可是第一次看到你们的家啊。”
在女孩儿的带领下,kara终于到了此时他的目的地——厨房。
“嗯,这是当然的。”小女孩儿淡定回答道:“毕竟我也是第一次见到你,kara哥哥。”
“嗯哼~”kara再度扬起自信的笑容。
显然被一个颜值很高的小妹妹叫哥哥是件非常荣幸的事,至少他是这么认为的。
“放心交给我吧,我保证能快速的成功搞定~My lovely lady”
“……”
大约过了三刻钟,kara终于将厨房搞定。
经过他之手,厨房不仅能够使用,并且再无任何瑕疵。简直堪比模范厨房。
小女孩儿默默无言的看着自家突然闪闪发光的厨房,很感谢的向kara90°鞠躬。
kara表示这些都是自己该做的并收下了此次的工钱。
他倒是没细想为什么那么一个小女孩拿钱拿得那么爽快。
拿了工钱的他非常兴奋的回到了自己的公寓,开始打游戏。
“sunshine!moon!如此美丽~”kara特制的手机铃声响起,这表示kara又有工作可以接了。
kara放下游戏并存好档,拿起一直坚持唱着铃声的手机,接起电话刚想开口,电话另一端就响起一个声音。
那显然是嫌味的声音,只听他急得大声嚷嚷:“kara啊!我的屋顶不知道为什么破了大洞!它破什么不好为要在我的卧室里破!我睡不了觉了啊ザンス!”
“是是,我帮你去修。嫌味,你很急是吗?”然而这一边的kara不知为何脸色不太好。
嫌味一听,隐约觉得事情可能不太好搞定,立马就保证说:“这是当然的ザンス!放心好了我这次一定会好好给你工钱的。我今夜可不想睡觉的时候冻死ザンス!”
“放心好了,my ling嫌味。我保证你能安然睡到天亮。工钱什么的我并不是很在意。”
kara一边说着,一边走向嫌味的房屋。
然后很清晰的看到了站在屋外东张西望地嫌味。kara拎起自己的工具包就走过去,丝毫不管此时自己脸上究竟是什么表情。
反观嫌味倒是满面笑容的看着kara,并兢兢战战的将kara领到了自己的卧室。
嫌味的卧室非常整洁,反倒比他本人更给人产生好印象。只不过,能忽略掉头顶上不是刮来的凉风与因为什么被砸而导致掉下来的零零碎碎的木质碎片就好了。
kara一时难言自己此时的感想,他抬头望了望这不算小的洞口,问道:“嫌味,你不知道谁做的?”
“对啊ザンス,我很困扰啊ザンス。”嫌味非常困惑的回答。
“哦,麻烦你出去一下可以吗。I hate guests~”
“嗯,好。”嫌味乖乖的出去了,并带上了自己对最后一句的疑问。
kara认真观察了一下洞口,那洞口位置实在太过中间,完全就像是从天而降的什么东西砸了过来,而且所有碎片都掉在了地上,完全没有一点留在洞口边缘悬挂着。
这么神奇的事kara还是第一次见到。
不过再神奇也和kara没多大直接关系,此时他只是很庆幸这洞口破的很干净利落。再收不到工钱的前提下,能少做些活这当然是在好不过的事。
大约两个小时,kara终于把屋顶修好了。为了能和原屋顶毫无违和感,kara甚至很用心的把洞口修规整在补上原色的木板,最后才跑上屋顶进行最后一步补修。
之过也因此,他发现了一个奇怪的事情。
“我说,嫌味。”kara一把抓起嫌味,指向某处建筑就问:“那个so modern architecture是怎么回事?我记得……”
“那是前不久一个科研家为了修养而特地建造的别墅啦!快放下我啊ザンス!”嫌味一脸快哭出来的表情迅速回答。
突然被自己一直欠着工钱的小伙伴轻松拎起来什么的不要太可怕!而且人家明明只是问自己其他问题但是还是感觉好可怕啊!ザンス!!!
“欸……”kara一脸惊奇的看着那个装修超正的别墅,正疑惑自己今天早上去的到底是哪里的时候。突然一个眼尖看到了那屋子一个不起眼的地方有个小洞。
顿时他面色严肃的放下嫌味并说道:“这次你可能不用给我工钱了,也可能会得到一笔赔偿费……啊,不过我对我的技术还很有自信的。”说到这儿,kara突然扬起自信而帅气的笑容:“可能人家会看不出你这儿因此破了个洞吧。”
“作为一个闪耀又能干的boy,我真是如此善待自己这位detest brother啊~”说完,kara就不管不顾的拎起工具带走向今天早上去过的地方。
徒留嫌味一人懵逼。
“咚咚咚”kara试着敲了敲门,果不其然的没有任何反应。
于是kara超周围望了望,终于在离门非常之远的地方看到了门铃。
心想着这究竟是多么不想受人打扰啊,手却毫不犹豫地按下了门铃。
“叮叮叮——!!!”
那一瞬间,kara感受到了天崩地裂。那一瞬间,赤冢小镇感受到了恶意。那一瞬间,正在屋里不停举重的jyshi因为受到了惊吓而砸到了脚。
“痛——!!!好痛啊!”jyushi连忙将脚解救出来,忍者脚背不断传来的疼痛把东西放好之后这才去开门。
“那个,你好。我叫kara,是这儿的修理工。”kara一看到门被打开,下意识的就自我介绍了起来。又或许是因为刚才那足以天崩地裂的声音吓到了他,这次他并没有像以往那般说起自己最得意的说辞。
而是十分正常的普通的介绍着自己。
“你好”jyushi很安静的问了声好,却丝毫没有任何邀请人进屋的动作。
“那个,你家墙上破了洞,需要修补一下。”看着屋主人脸色明显不善的表情,kara默默收起了小心思,刚才那个铃声的冲击对他来说有点大。
结果对方听到这句话,反而睁大双眼,惊疑道:“欸!?真的吗!?我家墙居然破了!?”
对此kara很肯定的点头说道:“真的。”
“你是过来帮我修补墙壁的!?”
“嗯。”
“那真是太好了!”jyushi张开嘴大笑了起来,并连忙敞开门,请kara进来。
“啊哈哈哈!你叫什么?待会等你补好之后再给你工钱可以吗?”jyushi一边说着,一边给kara到了杯茶。
大概是刚泡好的茶过于暖和,又带着屋主人热情的招待。kara感受到了对自己来说难得一见的温柔。
茶泡的非常热乎,喝下的时候能感受到这其中散发的暖意,十分的温暖。
kara小心翼翼的放下手中的茶杯,不自觉扬起微笑的面对jyushi,很感谢的说道:“谢谢你的招待。我叫kara,工钱随时都可以给。不过在此之前,你的脚没事吗?”
“奥!这个超疼的!”jyushi听到kara的关心的问候,用力地点了点头,“真的超疼的!”
“那为什么……”
“不过我家里没有绷带什么的!”
jyushi依旧扬着大大的微笑继续说道。
就在刚才,被打断说话的kara不知get到了什么点,不仅没有在意那点不礼貌,反倒是翻出了自己用来包扎伤口的一切工具。
kara抓起墨镜划出一道很帅气的弧度并戴上了它,大拇指和食指搭上下巴,勾起唇角就笑着说道:“brother~这么不珍惜自己的身体可是非常糟糕的!就让我这个善良boy为你治疗一下那可怕的伤痛吧!”
jyushi看着突然耍帅不成反而有些令人难以启齿的羞耻kara,不知为何有些吓到了。他刚想说话,结果开口就是:“痛痛痛!突然感觉我的脚好痛啊!”

评论(2)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