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会写文

看看有空就写点好玩的

可以的话我希望大家不要关注我,而是在喜欢作品里评论几句。
只是几句好好看也是大欢迎的!

[凹凸世界/全员向]论低智商饲养员的自我修养②

*迟来的2这次cp主瑞金嘉,雷安
*那个什么贩卖智商的贸易市场正式成为私设的黑市,是有钱大佬才逛得起的地方!
*不要脸的悄咪咪艾特下原设太太 @我,英语,打残
*以及前篇唯一给我评论的小可爱 @半透明

☆BY萦席★

——
52L 我是土豪我骄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儿。有钱人就不怕没有智商这儿玩意!

53L 低智商小透明
卧槽土豪!?

54L 高智商小干部
!?!?

55L 我是一只黑色的墨镜
为什么土豪大大他不愁智商……?别告诉我智商还能买来哦……

56L 我是土豪我骄傲
为什么不能

57L 我要金QAQ
!?
好可怕!

58L 智商这玩意……
这世上不是没有一叠钱搞不定的,要是不行,再来一叠!

59L 我可能要开始赞智商了
……不是你们就这么看着他名字认定他是土豪了……?

60L 低智商小透明
能敢在这贴子取带有土豪两字的ID根本犯不着虚张声势。
要说为什么的话。
那是因为这里珍稀的是智商啊!
在智商节操面前,钱还能算个什么!

61L 我是一只黑色的墨镜
楼上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62L 智商这玩意……
楼上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63L 高智商小干部
楼上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64L 我是土豪我骄傲
楼上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65L 我是一只黑色的墨镜
土豪你跟什么风。

66L 我是土豪我骄傲
我就跟着玩玩嘛。
排排队形。

67L 高智商小干部
话说土豪先生,智商真的能买吗

68L 我是土豪我骄傲
当然可以啦:-D

69L 金all党最棒!
什么什么怎么玩!?

70L 低智商小透明
……额,楼上emmmmm

71L 金all党最棒!
啊呸。
这个买智商怎么搞。

72L 我是土豪我骄傲
黑市啊

73L 嘉金好好啊~

74L 我是一只黑色的墨镜
黑市!?

75L 智商这玩意……
黑市啊……

76L 低智商小透明
黑市太贵啦……
土豪你也太有钱了吧

77L 嘉金好好啊~
等等还真有人买!?

78L 高智商小干部
什么姐你去过黑市???

79L 我要金QAQ
!?!?

80L 低智商小透明
不是啦,这个黑市其实网络上也有专门的网站。
我靠着一起跟我养金的伙伴介绍知道的。
里面的价位相当高……
反正我是连10智商都买不起啦。

81L 我是土豪我骄傲
其实我也不是很有钱啊……
我一个月最多最多也就能买五十智商以及一百点节操。

82L 我要金QAQ
[黑人问号.jpg]
你确定你这样是没钱?

83L 低智商小透明
卧槽这样已经很有钱了好不好。
[爆哭.jpg]

84L 瑞金嘉修罗场!
晚上好晚上好
大家!
给你们半夜放糖!
[图片.jpg][图片.jpg]

85L 金all党最棒!
卧槽爆炸!
妈耶这也太!!!
可是我们为什么是
逆家[爆哭.jpg]

86L 瑞哥他太酷了
这也太暴风好看了!
好可爱!

87L 我是一只黑色的墨镜
!!!
这时候就连我的本体也撑不住破碎了!

88L 智商这玩意……
什么等等我也要发糖!
你们给我等等我去找图!

89L 低智商小透明
什么我开的流量并且无图模式谁能告诉我到底怎么了。

90L 高智商小干部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叫你非要睡那屋,
一到半夜关门玩手机你就收不到wifi了吧自作自受!

91L 低智商小透明
淦!

92L 我要金QAQ
我来说吧我来说。
是这样的。
瑞金家修罗场他发了两张图。
第一张图是瑞金嘉三人睡一个被窝的图。
第二张还是瑞金嘉三人睡一个被窝的图。

93L 我可能要去攒智商了
你这说了跟没说有什么两样。

94L 我要金QAQ
哎别急嘛……先给低智商姐姐透露一点信息。
有点心里准备嘛。

95L 低智商小透明
心理准备……?

96L 高智商小干部
噗嗤。

97L
接下来就是重点了……哎哎,高智商妹妹桑你可千万别多说哦。

非常有趣的是,这三人睡一被窝。
第一张图非常正经。
被窝还好好的——格瑞睡在金的左侧右手横在金的腰部位置,似是拦住了金的腰。非常规规矩矩的样子——这还是在金靠近他时的状态。
于是嘉德罗斯就不好办啦——他察觉到金离自己有点远,搂在金肩膀处的左手明显下了点力气,将金拉过来。

要问我为什么这么说——第二张图就是格瑞拦着金的腰,嘉德罗斯拦着金的肩膀,各自用各自的力气将自己拉到的部分靠着自己。
于是乎,金就呈现了一种,自肩膀到头部向右,自腰间到脚部向左的这一斜着的奇葩姿势中清醒过来。

这两张照片就是这样哒!

98L 低智商小透明
卧槽svsjambsjak!?

99L 瑞金嘉修罗场
顺便一说最后的结局是金给格瑞和嘉德罗斯一人一个夜晚安抚吻来换取了一夜安眠。

100L 金all当最棒!
什么!?
这么棒吗!
我我我…………
[抽烟的手微微颤抖.jpg]

101L 雷狮你快放开我家安迷修
我想看雷安睡觉也要打架的图!
我家的安总被雷蹭被子……这也就算了,雷狮一边蹭还一边压着安迷修!
……我说的就是纯粹的牵制住安迷修。

102L 智商这玩意……
啊,我这有,
可是,
是雷安打♂架
不是纯粹的打架。

103 雷宴!
!!!
请……请问有声音吗!

104L 智商这玩意……
有的有的
要吗!

105L 雷宴
要!

106L [管理员]点我观看雷安视♂频
哎哎哎,你们悠着点。
有什么py交易私下私信。
现在这类帖子被查的很严。
黑[]市什么的也是敏感词,别发了啊。
哦……对了对了,那个雷安打架也发我一份!

107L 低智商小透明
好的呢管理员!

108L 高智商小干部
好的好的遵命

109L 我是土豪我骄傲
天呐管理员的DI
……好棒哦!

110L 智商这玩意……
要小视频私我,先加我回答下问题。
我自会给你。

评论(1)

热度(29)